close

img-f383081a14b15bba5e8477bd7284f336  

 

你說你下次要親筆寫信給我們

你說你一定會再來

你說你會為了我們更努力

 

真的沒有想過我能夠親眼看見你就在我眼前唱歌

兩個半小時就只看著你 就像一場夢一樣

當你說剩下兩首歌的時候 心中的失落感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

聽著大家的哀嚎聲 你那心疼的表情 我看到了  

最後看著你轉身背對 舞台緩緩降下 夢醒了一般 有點難過有點不捨 

接著馬上就燃起的一句話就是......

金在中我想你了

 --------------------------------------------------------------------------------------------------------

 

原本以為我在開場看到你出現我就會落淚然後要一直抽衛生紙

但是事實證明大錯特錯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到這樣只套大衣 時不時露出肉體的生人出現   拜託老娘腦中唯一的想法只有 放聲尖叫 !!!!!!!!!! 

而且你知道我看到你是放瀏海出現 讓迷妹我更加的激動 整個滿意度破錶了

1426729_598018203599192_407725092_n  

9+1#

開場的氣氛馬上就燃燒阿 一開口馬上馬上馬上就抓住我了

第一首歌整個無法冷靜 無法相信生人真的就在我眼前 

 

Butterfly

嘟嘟嘟嚕嘟~跑來右邊的時候都要叫破喉嚨了 手燈揮的有多大力啊我

現場聽到的高音真的不是蓋的 然後白嫩嫩的腹肌這次沒有圖騰擋住真的殺慘了我

 

Ment 1

唱完蝴蝶之後 看到你的笑容真的治癒到不行欸 

雖然你說大家好我是金在中我大概有0.00000001秒沒聽懂XDDDD

你說大家怎麼都聽的懂韓文 (迷妹就是有這種能力你不知道嗎

接著當然就是我今天的目的(?) 就是要看你脫阿!!!!!! 還在那邊假小心真是的 

你以為你露個肩膀我們就會滿足嗎!!!!!!我就是想看快點脫阿你(胎胎你冷靜

你說你的身體是骨骼跟皮革來構成的 沒什麼好看 但是大家想看的話會全力以付的


Rotten love 

只要音樂一下表情就變的有夠銷魂 然後迷妹魂就會馬上散發

而且真的很熱很熱欸 袖子都已經快要沒地方往上拉了

 

Kiss B (Rock)

一開始就氣音 我立刻跟蘋果兩個激動大叫氣音什麼阿阿阿阿

然後你就說你很熱接著還拉著大衣搧兩下(么咻喔來人快救我

聽到你說 我可以換衣服嗎 尬的我在二樓一直大喊快脫!!!!!!!!!!!!!!

再來就看到你走向沙發 接著就    脫 !!!!!!!!!!!! 了 !!!!!!!!!!!!!!!!!! (這大概是我當天叫最大聲的時候XDDD

燥熱燥熱!!!!! 還拿襯衫擋在前面那邊笑 尬的老娘超想立刻衝上台吃掉你!!!!!! (冷靜啊迷妹) 

然後換完就 啊~球踏~(再次激動!!)  在沙發上唱了一段抒情版後 叫大家站起來於是大家立馬起來跳躍

不得不說真的很嗨拉 我很努力跟著你 to play to play kiss B!! like it like this TP!

1385305218389   

 CR:如圖

 

 Ment 2

唱完就在那邊歐耶真的很令人燥熱欸你!!!問大家開不開心   真的很開心阿 不要懷疑了(拍肩

接著問大家怎麼都坐著 於是很好控制的迷妹又站起來(跳一跳也是會累的阿XD

你一說雖然這裡比橫濱小但是我們的熱情你感到深刻 尬的當時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尖叫!!

翻譯很會翻哈哈 在中還在那邊跟他說有的不用翻XDDD 那是他的工作他當然要翻阿真是XDD


Now is good

這首歌在聽完現場之後 又更喜歡了 現場的應援真的很棒

簡單的跟著唱Now is good 真的有淡淡now is good的感覺

 

Don't walk away 

拿搭拉哇拿搭拉哇~在中還特別唱了不同音調 

這首歌一開始就感覺的到我們金大爺心情真的很好

左走右走來到右邊的時候 當然在右邊的我又是尖叫了好幾回

 

 WHO WHEN WHYVCR

一開始的對話式鏡頭我真的好喜歡!!!!!!!
整個我就是你女人的感覺XD(眾:勾久!

一個個問題看著你回答 跟著你笑 說你這輩子都要當偶像

說你喜歡喝酒來製造寫歌靈感(賣勾拎阿拉) 說你想談戀愛

接著對話式鏡頭你說 接下來要唱這首歌給我們聽

 

《那樣啊》

換了一套白色衣服上來 你坐在椅子上 幾乎是側向右邊 

我就這樣看著你盯著你 聽到手燈都忘記揮舞了 嘴巴還不自覺的張開XD

這首歌在我第一次聽專輯的時候 就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我以為我會哭欸 沒想到我居然只有含淚!!!!!  結果後來看飯拍卻是哭到不能自己

幾天下來一直重複看這首飯拍 還跟蘋果說我想要另外打一篇這首歌的心得XDDDD 

 CR:annswen911

 

1385374879461  

CR:CRAZT YA

 

《晴光安好的日子》 

前奏一下大家開始喀喀喀的折白色螢光棒  全場白海的時候我有雞皮疙瘩

在中稍微改了些音調 一個人唱兩人份 又是一首聽到忘記擺動螢光棒的歌 

 CR:MikiLoveJJ

 

Ment 3

你說一個人唱這首歌真的很累 但是你真的唱的非常好!!

接著說你要換衣服 大家叫你在台上換 一臉驚恐真的超可愛XDDD

最後抝不過你 然後樂團就帶來一段演奏 等你換衣服上台~~

 1385468522-3282912343_m  

CR:JYJ19.COM

 

《光》

換了件袖子有飄逸的鬚鬚服(?) 當然是沒有拉鍊一覽無疑的(眨眼

我記得這首歌結束之後我右耳貌似耳鳴XDDD 音響設備很有力

然後我還被燈光閃到眼睛快瞎掉 可是還是冒著瞎眼的危險一直看生人不看大螢幕

當然囉大爺走到右邊我不免俗還是要尖叫一下(撥髮

 

Glamourous sky

現場能聽到這首真的超嗨阿 管他耳不耳鳴跟著嗨

真的超適合搖滾阿金在中!!!!!!!!中間擦汗完 那清唱整個心臟要炸裂

太                 好                聽                 了 (大喊!!!!!!!!!!!

大爺不管走來右邊幾次 迷妹我就是要放聲尖叫(不要再強調了!

 

Luvholic

五伊嗚嗚嗚嗚~五伊嗚嗚嗚嗚~

到現在還記得你怎麼扭的XD 難道都沒有人覺得扭的很有點嗎(!?)

聽到你唱完說謝謝就知道你真的很開心

 2013-11-25 23.12.33  

CR:如圖

 

《化妝》

這首歌之前都沒有去點來聽 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中間大螢幕有中字歌詞 但是坐在南特一部分看不太到

當在中一開口的時候 有種感覺說不上來 就是很感動 到了副歌就含淚了 接著就不自覺的跟著鼓掌  

 CR:MikiLoveJJ

 

Let the rhythm flow

還沉浸在化妝 接著來這首有點反應不過來XD

但是很快的就又陷入在中的銷魂姿勢(?)

GIVE ME YOUR HEART~

 

Ultra soul 

這首歌前奏一下就很嗨 跟著嘿也很嗨

中間有介紹樂隊 但是我其實聽不懂哥你在說什麼(小聲

結尾的時候我真的有想說 看你要我嘿幾次我就跟你嘿幾次XDDDDDDD

 

Ment 4 

無節操血氣方剛28歲金在中在此出現 你看過哪個偶像用胯下在打招呼嗎(挖鼻

可是迷妹我就是叫到崩潰阿XDDDD 好啦他真的累了所以躺下

這段講了好久 也說剩下兩首歌 整個大驚欸我 無法接受這事實!!!!!!!!

接著說DRESS CODE 就是這裡我深深確定他看到我們拉(其實一開場他看向右邊我們就都認為他看到我們XD

我們後面恰巧有小男孩 (據說是姑姑帶來) 真是托他的福 在中一定看到我跟蘋果了啦(哭

看到小孩聲音都變了 然後女兒控我真的親眼見證XD 還有點了幾個辣妹我也看穿你了

蚌殼精鋼鐵人真的超戳笑點我笑超久XDDDD

萬眾期待KIYOMI在此~~~~~~~~吸手指什麼的再次燥熱不解釋!!!!!! 

CR:annswen911

 

Modem beat

因為剩下兩首 大家真的很不想放他走TT

但是大家還是很嗨的跟著在中一起跳

 

Just another girl 

能聽到這首歌live我真的很爽阿XD完完全全的好聽

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還看到在中唱高音用力握緊拳頭伸展雙手真的帥哭 

 

(接著是安可時間)

我中間居然喊出阿揪西了(快揍我)XDDD 

 

Mine 

生人一出現 迷妹便現身XDD

這首歌完全讓我上次沒去到的遺憾補滿了一半!!!!

超級超級超級愛最後在中唱的"ㄇㄚ"!!!!!!!!!

 

Ment 5

 高舉的手幅 "未來的10年會更愛你" 

 20131124_000738        

不知道為何 就是想要舉很高很高讓你看見 全場的心都是一樣的

你說十年很長 如果你變了怎麼辦 大家很有默契的直接 ㄎㄨㄟˇ掐那

就知道你很感動 你老十歲我也老十歲 沒關係的 反正你血氣方剛嘛(欸

接著你看到了排字應援 我們都知道你更感動了 大家也喊著撒郎黑

你一句 我愛你們(中文) 抵過千言萬語!!!!

接著真的是最後最後的一首歌了 大家都很不捨的蛤 一直說卡機馬

你的眼神看的出來有心疼(就讓我這樣認為吧XD  可是你又說反正我今天會在台灣拉(ㄎㄅ破壞氣氛啦你

 

Paradise

你說我們對你的愛 你對我們的愛 希望各位從這首歌中尋找到

看著你坐在小台階 低頭的唱著一字一句 最後起身背對 然後緩緩的降下舞台 

 

------------------------------------------------------------------

本來想打溫馨路線怎麼就這樣歪了XDDDD

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我還是走不出來 

當晚你的更新讓我直接大喊 挖馬艾粒 !!!!! 然後就落淚XD

Screenshot_2013-11-23-23-33-01  

 

隔天...你推特直接回應了我們

131124 在中推特  

讓迷妹我再度落淚!!!!!!!!! 

 

這是一場充滿感動的演唱會 我們沒有嘉賓也沒有後台影片橋段

但是我們擁有了最美好最難忘的回憶

20131123_233025   

 

arrow
arrow

    迷妹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