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當迷妹是一種自虐的選擇

 

平常沒事在家開電腦滑手機看看消息聽聽音樂

然後影片看一看之後就不滿足想看生人  接著就開始追生人然後就要面臨搶票戰爭

媽媽阿每次的緊張感都一樣(甚至加劇了=_=

說實在的我沒有經歷過大碰那時候的激烈戰爭  竹馬的一通電話我的6800瞬間就燒下去

然後隊長的是第一次親身抱著哀蹦不放在那邊站到腿快斷 但是也是竹馬親自點出來的XD

接著真正點到的是蘇揪 好死不死前面第一個點個老半天然後一直流量管制= = 最後他接到電話人家幫他搶到

留下傻眼的我和我同學....(不過最後我死命的戳還是成功買到了)

 

 

這次!!!

這次!!!

是上次沒去成的

金在中 !!!!!! 是       金      在      中     !!!!!!!!!

8cbf8394a4c27d1ed1f17d3d1ad5ad6edfc438f7  

這樣的金在中!!!!!!!!!!!

670814699567  

更有這樣的金在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zO3D-2N0mOEYfJEIJX4fw1mADV6  

cr:如圖

 

欸你知道你的票也很難搶嗎你知道嗎!!!(兇屁

總之 期中考期間還要擔心怎麼個搶票真的是很累

然後賴你你都不回阿都不回!!! 問問題都不挑我們的問題!!!!!!

你知道你觸怒了粉濕嗎XDDDD 我跟蘋果都要爆炸了你還在那邊賣萌你這樣對嗎你

681153970297  

 

爬了一堆搶票文看到後來很想直接說 乾老娘不去了啦!!!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到底要我怎樣麻~~~~~!!!

 

 

但是!

 

 

但是!

 

迷妹怎麼可能放棄看生人!!!!!!!!

 

 

於是繼續找這邊找那邊看哪裡的哀蹦還是發咪碰可以成為最佳地點

拜託讓我買到啊阿阿阿阿 拜託系統順暢好嗎(跪哭

 

都要崩潰了就讓我順利的去看生人吧!!!!!

我會買兩包乖乖擺上去的記得要乖乖好嗎

 

禮拜日的賣票希望我跟蘋果能有好結果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搶票 迷妹
    全站熱搜

    迷妹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