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賣票至今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

很多催票文看得我痛哭流涕五告乾洞(拭淚)

每一句話都深深戳入我心 所以還沒有買票的各位捧由們快行動吧

 

不過今天我是來訴說搶票當天的過程(咦

所以催票不是重點(大誤

 

時間回到8/13 打工回到家打開我的line 滿滿的通知讓我感到大事不妙

點開果然是 公 布 賣 票

看到時間地點還有票價 比我預估高出整整一張小朋友(是你低估接歪接好嗎

雖然也是怒了幾回但是還是準備好要去戰爭

接著我們就快轉到賣票當天吧(反正中間都在焦慮焦慮焦慮焦慮這樣XD

----------轉轉轉轉轉----------

睡也睡不著 連要買哪一區都還沒真正確定(?)

早上七點整我就坐在全家 這間全家有著我跟在中的過去(回憶~過去~)  

上次1123的神席第一排就這樣被我的賤手毀掉(打手

但是有人跟我說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 於是我再度到這裡來挑戰

這間全家的好處就是不是屁孩就是一般民眾 但是迷妹就是會自我緊張

看到年輕女子就特別害怕是不是也要搶票 然後開始胡思亂想直到人家走出店外

中間太折騰 就是再度焦慮焦慮焦慮 然後我就從八點站在機台前站到我買完XD

 

這次跟戰友分開兩地 找了非迷妹的高中好同學來陪我 真感謝他奮力起床跟我一起站

兩個人就這樣站在機台前聊天 大概到了十一點多 突然

"請問你們是在排隊買演唱會的票嗎?" 么咻嚇的我魂飛魄散想說怎麼可能會有敵人

而且他就繞過我站在機台前然後開始點點點 (點超慢我都懷疑他到底是不是真心要買(不要這樣

我焦慮到炸開欸炸開(理智線碰碰碰) 還好他點完就站到我後面 然後說他要買C區

還說我的A區太熱門怎麼敢搶(姐姐我就是要近距離看你管我(氣什麼XD

11點50分的時候我手已經大抖特抖 我同學一直在旁邊笑我但是我完全無視她

當聽到12點那個逼 手立刻點下去 雖然小卡但是一路點到節目那邊

超順手點第一個 然後一秒立刻發現 

靠北我點到車勝元 

靠北我點到車勝元

靠北我點到車勝元

(車大叔&大叔的粉濕們我沒有惡意請別攻擊我)

為什麼JYJ不是放在第一個!!!!!

你說阿你說阿阿阿阿(狂搖肩膀((搖誰?

此時我完全心灰意冷 難道又再度因為我的手殘而敗北 跌倒的地方真的完全深埋地下爬不起來了嗎

按了回上一頁立刻出現忙碌中 我同學一直在旁邊說加油可以買到的

再度點點點 好不容易點到JYJ 卻又被強制返回首頁!! 真的快急死!!!!

此時根本就是機台與我兩人(?)然後在懸崖邊強風襲擊搖搖欲墜的樣子(蝦毀

第三次挑戰再點 點到A區 突然看到光芒一樣

本來跟戰友說好要都要點下區感覺上區太難搶 可是我想都沒想直接點上區XDDD

然後進到選位子畫面想說 阿沒點下區欸 但是我的手還是在點 沒想到

夾縫中看到花道旁兩個發光的位子 發光阿真的發光

立刻咻咻點下去 然後小白紙就這樣出來了它出來了

 

 

衝去櫃檯立刻求店員幫我結帳 他逼下去之後呆看螢幕五秒 害我以為又是刷了卻沒票

在櫃檯一直狂問她票 我的票有買到嗎 有嗎 (完全消婆)

付完錢要印票的時候她又是呆看機器 挖勒靠我再度崩潰XDD

他說沒有紙了 接著三個店員都在找票券紙 還說該不會沒了吧(我在櫃檯前差點沒噴哭

還好她挖出一捲 然後我又是大叫說有票嗎 這樣印的出來嗎 可以嗎 確定嗎~~~(已瘋)

拿到票的時候我真的手抖的跟中風一樣 連吃乖乖都需要同學餵XDD

在此感謝乖乖大神 您真是不可或缺的主角(深深一鞠躬)

 

每天都在期待9/11的到來 已經準備好進到現場我會大哭一場了

說要帶家庭號廚房紙巾去擦眼淚XDD

這大概是我迷妹人生巔峰(?) 

希望可以被在中哥胸膛上的汗滴灑到(什麼!?

希望可以被我的愛有天的雙下巴打到(ㄎㄅ阿

希望可以被俊酥的那可愛迷人翹臀撞到(作夢

快點到來吧~~我等不及了哇哇哇哇哇

 

2  

我們9/11相見吧~~~

arrow
arrow

    迷妹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