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結束了 俊酥生日也結束了 

可是誰來幫我 我到現在還活在12/4啊!!!!!!!!!!

俊酥的歌聲俊酥的恩康康俊酥的屁股俊酥的一切

還在我腦海揮之不去啊!!!!

這次我沒有參與到搶票 是我的好趴呢蘋果搶到的

在此感謝你當天幾乎戳到崩潰最後成功的辛勞

獻上我的眼鼻嘴以及肉體(走開!

 

好的 我們這就切入正題 很快的就到演唱會當天

在場外拿了小卡拍了旗子跟氣球

這次的收穫感覺普通(?) 可是有拿到念桑就心滿意足了嗚嗚嗚嗚

這包裡面有很多小小的可愛的小紙(?) 覺得哥三那張很可愛但是太小了拍不清楚

很快的就到進場時間 (一整個快轉

感謝我的趴呢搶到這樣的好位子 比我想像的還要前面太多了(獻吻

 

就坐之後前排媽媽(?)突然轉身發放小餅乾與小禮物,猛然一看是日巡彩帶阿阿!

還有非常之好吃的小餅乾們

 

這開心的小驚喜到開場的時候,根本就是尖叫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妹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