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篇是明明打好卻一直沒發的感謝文(?)

然後為了真實性(?)還特地搜尋聊天紀錄截圖放出來XDDDD

獻給我的摯愛我的靈魂伴侶我的蘋果小姐(抱緊


事情要從9/16那一天說起...



我的摯愛到了日本去遊玩 回國後叫我選擇禮物

然後我們當時的對話如下

對的 我本人就選了右邊 然後我什麼都不知道XD 就等著禮物的到來...


到了禮物來臨的那天 我很興奮地開始大拆特拆 打開就少女尖叫了


豪可愛超可愛有沒有啊~~

這樣可愛真的好嗎(胎胎冷靜

打開的當下我終於知道我的禮物是什麼XDD

正是日單阿!!!! 坐飛機來到台灣的威咪吐奶阿阿阿阿阿(拭淚

威咪吐奶~威嘎吐奶~搜農貼爹~(不要唱!

然後信封很可愛啊充滿五人嗚嗚嗚 


信封裡面裝的明信片是滿滿的在中 不小心少女心噴發(有嗎?

手寫明信片看的我都要哭了 然後我更愛你了這樣(再抱緊


接著我就開始拆封專輯 還拆的小心翼翼  我連外面封套都還留著給它套回去


來  我也很緊張我到底拿到誰(?)

然後我翻過來的那一瞬間 我感覺到我的內心

萬馬奔騰然後血壓升高而且心跳加速(冷靜



看!!!!!!!!!!!!!!!!!!!!!!!!!!!!!!!!!!

快看!!!!!!!!!!!!!!!!!!!!!!!!!!!!!!!!!!!!!!!

是  朴  有  天  阿  朴   有   天   阿

將將將將~~~!!!!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大拍特拍

看來我每天說我對朴有天是真愛上帝聽到了

此時我的摯愛蘋果小姐很期待我到底拿到誰的小卡

不料也是我們友情危機出現的時刻 (不是

(揮屁手

於是 我的摯愛賞了我九個巴掌XDDD(還數總共幾個貼圖

但是我真的是笑的合不攏嘴 之前買老少年的也抽到東海的小卡

我真的很有本命小卡緣阿(自誇不害臊嗎

        

因為拿到朴有天根本樂的要飛上天 所以當時我根本敷衍你XDD

完全就是欠打的模式XDD

拿到俊酥多麼可愛對不對 (被打使 我知道你是在飯就夠了(走開

沒關係是俊酥阿(拍肩

好的 最後還是要來點感性的文字.....


我們的相遇真的很像註定好一樣 

我們的默契真的很像米花倆一樣

沒有想過我們能夠從不認識到現在每天賴個不停

沒有想過我們話題從五人到生活瑣事都能聊開

去哪裡找一個跟你一樣的人讓我這樣肆無忌憚的談天說地

因為認識妳我才能有伴與我一起集滿五人

因為認識妳我才能有伴與我分享五人點滴

過去我們不認識 現在認識你真好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你的禮物 

三百年三千年三萬年我都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Wake me tonight
    全站熱搜

    迷妹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