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0  

 

 

謝謝你們這麼不吝嗇你們的愛,這樣來愛我們

擦肩而過是因緣,渲染進去的話就是愛情,我們是超越因緣超越愛情的存在

你們幫我們準備這樣的應援,該有多辛苦

INFINITEInspirit

『準備演唱會的時候覺得疲倦,能夠讓我們忍住撐過去的就是大家

就像你們不會忘記INFINITE一樣,我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因為有Inspirit我才能這麼驕傲

 

曲目什麼的我就不多說了,只有完美沒有其他形容(明明就是失憶狀態想不起來

至於音響設備我真的是崩潰 怎麼可以爆成這樣然後還聽不到無限在唱什麼!!!!!

好我抱怨完了 接下來可能會開啟FOCUS李浩沅的迷妹模式 請小心服用

 

在這模式開啟之前,還要說一件事(到底要不要開始)

就是本人與南優鉉其實曾有一段情(蝦毀) 但是去年從他家烤肉店走出來那一刻

我就變成李浩沅的飯了XDDDDDDDDDDDDDDDD  別問為什麼 你會怕(ㄎㄅ

 

小巨蛋的一切我都像在走自己家廚房一樣,真的是除了搖區跟蛋頂其他都坐過了

無限來了七次我卻是第一次看啊啊啊啊啊來賓請尖叫

經歷困難重重的搶票然後換票之後(這也可以寫一篇後記了)

我跟竹馬就這樣坐在黃2C第七排,這裡視野完全沒有再騙人的

終於理解為何這區每次都是大熱門區域(蓋章認證)

 


 

好,前言真的結束了(會不會太長)接下來我想到什麼就會講什麼(欸)

蠍子舞那一刻我是憋氣在觀賞(啥) 實在是除了尖叫我沒有辦法有其他反應XD

熱門主打連續展現 接下來就是打招呼時間,也就是我本人落淚的時間(?)

聽到浩沅一直用中文說抱歉對不起的時候我整個是哭哭哭(拭淚)

以為開場我就會哭沒想到是被李浩沅這段話弄哭的(再拭淚)

你坐著真的沒關係啊 拜託你不要勉強自己

   IMG_16581

延伸舞台的功能在此時發揮,李成烈是第一個近距離映入我眼簾的人(那你放李浩沅照片幹嘛!!!

還沒走來我前面我已經不知道連拍幾張了

接著李浩沅就站在我面前射紙飛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命把我的板子舉給他看但他老兄不看我就是不看我

IMG_17581.jpg  

這些我真的都無所謂!!!!!!    因為浩沅本人真的是!!!!!!!

噢買尬的可愛噢買尬的可愛噢買尬的可愛啊(很重要說三次

 

(然後我就失憶了XDDDDDDDDDDDDDDD

   

SOLO部分打頭陣是EVERYDAY的搖滾南,不是彈鋼琴唱情歌的南王子(天啊我)

搖滾也是很適合你的(拇指) 快把你剩下的49首庫存放出來

哥的Kontrol完全讓我 我 我 想再聽一次啊!!!!! 全場金聖圭金聖圭整齊的應援,我真的好想再聽一次!!

H的舞台不用多說,我就是很吵(誰管你)我跟竹馬處於腎上腺素過高瀕臨危險的程度(?)

我被清唱RAP攻擊到 無 法 呼 吸 !!!!!!!!!!!!!!!!!!

F 的青春洋溢讓我全身上下也跟著青春了(?) 我的RP也在這時候爆了(?)

金明洙來丟玫瑰花的時候,我接到玫瑰了嗎 沒有我連玫瑰飛到我面前我都沒看到

我是 跟金明洙 跟金明洙 跟金明洙(是要講幾次) 拍完這張的下一刻!!!!!!

IMG_1598  

對 看 了 對 看 了 對 看 了 對 看 了 對 看 了   (請下哈利露亞配樂)


 

 好的 我忘了很多東西所以我們立刻準備來到結尾!!(也忘太多)

忙內的生日應援好成功,人家都快哭了旁邊就一堆嗶嗶叭叭的(?)

硬是把忙內眼淚逼回去真可惜(欸)

然後聯應的排字也是完全大成功啊 看到他們的反應一切都值得了

真的 所有人都辛苦了!!

 IMG_1730.JPG  

(cr:Infinite 台灣 聯合應援臉書)

 

金聖圭(哥又瘦又帥啊,臉有稜有角的!!)

IMG_17031.jpg

隊長真的非你莫屬,謝幕鞠躬說謝謝的身影深深烙印在我腦海

 

  

張東雨(當晚嗨咖無誤你喝醉了吧XD)

IMG_16281  

始終用能讓人跟著笑出來的笑容面對我們,即使是過於瘋狂的笑容XD

 

南優鉉(親眼見證操練魔王XD丟接愛心招式應有盡有

IMG_16671.jpg  

內心其實很細膩雖然常常表現油膩XD說好的簽名請快遞謝謝

 

李浩沅(你沒給我BOBO但謝幕看到我們我已滿足)

IMG_16591  

不要對不起你不是一個人,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都在

 

李成烈(整場第一個近距離看到就是你啊加分!)

IMG_15821  

總是叮嚀大家要健康,看到你在台上帶著真心的笑容唱歌真的很開心

 

金明洙(對於生人的看法就是除了超帥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IMG_16021  

無論是L還是明洙,謝謝你都記得也知道

 

李成鍾(加分逆襲!怎麼翻都沒有忙內照片,這應該是你吧XDD)

IMG_17191.jpg  

你的努力我們都看見,你也是我們的驕傲

 

瓊滿謝謝你們來台灣

瓊滿謝謝竹馬的神手同學

瓊滿瓊滿謝謝竹馬

IMG_16961.jpg  


 

同場加映!!!!!!    

浩感手幅~~~雖然只聽到站長說謝謝 但從謝謝的語氣我覺得站長很活潑(!?

我買的是C set  有扇子+手幅+八張小卡

IMG_17621.jpg

 

就是這樣整包裝起來 然後拿出來就是 正反兩面手幅還有扇子~

 

IMG_17591.jpg   IMG_17601.jpg   

以及八張小卡特寫 這是霧面材質不會留指紋喔(?)

IMG_17611.jpg  

我終於打完了!!!! 其實我省略超多超多(?) 迷妹本其實寫了滿滿四頁XD

挑重點寫就好嘛對吧~期待與你們的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迷妹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